2012/08/31

Naughty Words


自從我挖到Tumblr之後,
就一直無法自拔的沉迷其中 XD
雖然大部分的圖片我都嵌在文章裡面了,
但是有一些圖片上面的文字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它們完全有資格可以獨立成篇,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打這篇文章出來了 XDDDDD


第一張就是我最愛的Good Girls/Bad Girls了,
我想這兩者的定位一直以來很有爭議性,
不過我覺得這張圖片其實還蠻客觀(?!)的 =P
(↑Total BS XDDDDD)
我覺得我還是稍微翻譯一下好了 =目

"Good Girls / Bad Girls
天氣熱的時候會解開幾顆鈕釦 / 解開幾顆鈕釦來讓場面火熱起來
幫地板打蠟 / 除掉比基尼線上的毛
(英文的打蠟和除毛都是wax,
這邊是取雙關的意思 =P)
看到電影中的性愛場景會臉紅 / 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穿白色棉質小褲褲 / 不穿小褲褲
沒戴珍珠項鍊就覺得自己穿得不夠正式 / 只戴珍珠項鍊就覺得自己穿得很正式
打包她們的牙刷 / 打包她們的子宮帽
只有一張很少使用的信用卡 / 只有一件很少使用的胸罩
穿高跟鞋上班 / 穿高跟鞋上床
認為辦公室戀情是錯的 / 認為沒有任何戀情是錯的
喜歡傳教士體位 / 也玩傳教士體位,但只用來開胃
好女孩說"不" / 壞女孩問"何時?"
好女孩去參加派對→回家→上床(sleep) / 壞女孩去參加派對→上床(sex)→回家"

承認吧!!!
如果這樣定義的話當好女孩實在沒什麼非常非常吸引人的點,
所以Tops在指責subs不乖的時候,
也該適時的反省一下,
是不是自己的喜好造成這樣的後果的 XDDDDD


打屁股表示他在乎
"妳要一直到年長一點之後才會開始欣賞那些只能在學校裡得到的東西。
微小如每天被打屁股這類的事情。
在未來的人生中妳會為了得到這樣的小事而花大錢"

這樣的分析還蠻貼切的,
不是嗎? XD


"我想要對你做的事情"

這張圖妙的點就完全得取決於想像力了,
沒有想像力的人怎麼看這本書都不會覺得有什麼有意思的地方,
但是其實這很妙 XDDDDD
不過這個妙處實在有點難以言喻,
我只是想說,
如果每個Top都有這麼一本筆記本,
實在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 >/////<


"年輕女孩不該知道的事情"

如果真的有某本書這樣命名,
那相準的市場鐵定是年輕女孩們,
而且看起來就是非常有益身心(?!)的刺激讀物 =P
而且這樣的書名超有想像空間,
整個有種kinky的感覺啊哈哈 >/////<


我決定不要翻譯這張圖片了,
翻譯雙關語太困難了,
反正這張也沒有很難啦哈哈哈 =P
雖然這張圖片蠻正向的,
不過我完全可以想像,
要是我把這句話用在Angel Clare身上他會多抓狂 XDDDDD
所以我就也把它歸類在這篇文章裡面了 >/////<


我覺得大家對於naughty words應該都還蠻有心得的吧 XD
不管是自己的經驗還是從別的地方看來的,
總之用過或看過就都是你的(?!)了,
所以有時候是可以拿別人的東西參考一下,
然後餓的時候翻出來說一說,
說不定就這樣點到烤雞特餐了哈哈哈 <3

艾若

2 則留言:

  1. 『穿白色棉質小褲褲 / 不穿小褲褲』
    這樣我到底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呢(歪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