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Home


毫無預警的消失了好一陣子,
為了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沒頭沒腦的奮鬥著,
想說網路上的世界無論如何都不會消失不見,
等我忙完的那一天,
打開一樣的網頁,
所有事情都會像我從來沒有短暫離開過一樣。


但事實上,
那是一種指尖沒有了壓力的空虛感,
在明知道自己沒有時間用它們瘋狂的敲擊著鍵盤、
看著一行一行字跡出現在空白的方框中的時候,
卻又情不自禁的想念那種感覺。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總是在最忙的時候很渴望做那些平常有時間做、
卻不一定做得好的事情。


無論事情的結果如何,
至少我都獲得了一些可貴的經驗,
就算我沒有辦法達成我的目標,
我還擁有明年再戰的動力。


而這次的消失也讓我驚覺,
原來我需要持續不斷的寫作,
才能讓我感覺自己真正的活著。


This place is my home,
And I'm coming home tonight.

艾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