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Расшифровка поз сна / 睡姿解密


相信大家平常在fb上浪費消磨時間的時候,
常常會瞥到一些解析睡姿、握拳姿勢或是一些其他類似的文章,
(我甚至為了$$翻譯過一些 QQ)
但我想,
應該很難找到像這篇一樣令人嘆為觀止(?!)的 XD
有時候真的很想念Picture Quotes這個不用寫很多字的系列,
但是隨著我的口味越來越挑剔,
要找到真心覺得值得翻的圖片又不看到眼花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所以適時放假來擴充圖庫完全是無可厚非的!
(↑奇怪的結論 @@)
那我們就來看看彼得堡人對睡姿的解讀吧 ;)

(你們相處起來相當自在,
既放鬆又舒服。)

(你們關係緊密,
但獨立的程度足以讓你們不用緊貼在一起睡覺。)

(你們是納粹份子。)

(妳丈夫和他的朋友費加非常親密。)

(妳和丈夫的朋友費加非常親密。)

(妳該放手過自己的生活了……)

(妳在童書裡。)

(你們在A片裡!)

(這個費加真的怪怪的。)

(費加該走了!)


咳嗯就是一個前兩張看起來好像有點正常,
但是後面不知道到底在幹嘛的神奇系列 XD
我想我應該是看到的時候覺得太智障才想翻的,
不然實在找不到其他理由,
希望大家能接受一些俄式幽默,
如果不能的話也沒關係,
我自己覺得好笑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艾若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