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True King


我總是告訴知道TTWD的密友們,
我只有可能喜歡上有"潛質"的男人,
也就是Toppy的男人。
然後大家總是問我,
要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有"潛質"?
不管我怎麼絞盡腦汁去描繪那種感覺,
好像都沒有辦法把一件抽象的事情說得具體,
於是我非常用力的思考,
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勉強可以表達那種感覺的說法。



我喜歡各種形式的明喻暗喻和押韻(?!)這件事情早已眾所周知,
所以當我過去在說我想要像個國王一樣的人的時候,
大家也只是單純的覺得要"像個國王",
一開始的我似乎也真的只把它當作比喻,
但是我思考越多,
就越覺得我想要的人,
必須要是個真正的國王。


當然這說的不是那種皇室的國王,
畢竟現在有皇室的國家也不多了,
這樣是有點太過強求了沒錯 XD
我所謂的國王,
指的是要擁有真正的國王特質,
有權有勢是其次,
更重要的是他的領導力,
和能夠提供保護和安全感的能力。


但其實這仍然只是一種感覺,
不太有辦法用簡單的文字描述。
對我而言,
最接近我心目中真正的國王的人物應該是他(↓)
Game of Thrones裡面的Khal Drogo,
非常Toppy這一點不多說,
(因為絕對是必要條件 XD)
他非常寵愛Daenerys但不會到失去理智的程度,
盡責的保護她、照顧她,
懲罰那些對她不好或不尊重她的人,
然後不求回報的愛她,
因為她是Moon of His Life,
而他是她的Sun and Stars,
總之他們兩人的故事就是epic love。


而非常重要的一點是,
這樣的特質是掛在嘴邊就會消失的,
真正的氣勢應該要是不需要說出口,
就能讓人感覺到的。


Most of all,
When I say I want a king,
It's because I don't want him to treat me like a slave,
But a princess.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