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One, Two, Three


雖然說這個標題並沒有什麼一下就引人遐想的威力,
但我想它都出現在這裡了,
我要討論的是什麼應該不會很難猜 XD
況且圖片也未免太明顯 @@
而且是白洋裝!!! <3
(↑重點錯誤 =口=)
一直很想要寫這個主題的文章,
不過大家都知道文章非常固執,
不是想要寫就寫得出來的 =P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還蠻好笑的,
我最愛的那一段是:
"If you don't like the company,
Let's just do it, you and me.
Or three.
Or four.
On the floor.
On the floor.
On the floor~"
每聽必爆笑。
我也喜歡他說:
"Living in sin is the new thing."


一直以來,
我都一直對這個主題的圖片或文章很感興趣,
但我想這應該不難理解,
這種刺激和隱隱約約禁忌的感覺本身就很吸引人,
在加上對喜歡TTWD的我來說,
任何為了肉體的愉悅目的而造成的不對等關係都相當值得玩味,
兩個人的關係就已經夠不對等了,
三個人的關係一定讓這種不平衡更加明顯,
我並不是表示我喜歡任何形式的不對等關係,
我說的只是我會覺得有趣而想要了解它。


因此我珍藏了許多與這個主題有關的圖片,
也在腦中默默構思一些有可能會出現的情節,
和這種狀況能發展出的無限可能。
不過,
說到這個,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好看的threesome的圖片真的非常難找,
有的太重口味、
有的看起來又太好笑,
收集它們也是一種學問啊!!!


而這種興趣(?!)累積到讓我終於決定寫出一篇文章,
trigger其實是True Blood第六季第一集的某一幕。
這一幕的主角們是一群狼人,
有在看與超自然生物有關的作品的人應該都知道,
狼人或變形人是一種欲求非常強烈的生物,
他們隱含在體內的獸性讓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慾望,
於是就有了這個(↓)畫面。

最後那個女生加了一句:
"I'm your number one bitch.
Don't ever forget it."
整個就讓這一幕更有感覺啊啊啊 > <


其實,
True Blood一直以來都是對threesome蠻友善的影集,
或許我該說是對慾望的展露非常友善的影集 =P
在第四季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幕在包含了舖陳之後,
長達4分半的threesome畫面。
由於影片對話部分有點離題所以我就不把整段影片嵌進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來看~


除了True Blood之外,
我覺得munch當天的F/m OTK差點要變成FM/m OTK也讓我有了無限想像,
不管是以哪一種姿勢(?!)進行感覺都非常刺激,
而且讓人很有瑕想空間。
(這篇文章有簡單圖示)
感覺可以在OTK的同時順便做其他事情(↓),
(為了配合小恨也來一張椅子上沒有人的示意圖 =P)
但我什麼都不會說,
而且四個人感覺也行得通 XD


有了對threesome的強烈興趣之後,
我覺得我不難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影集、電影、小說等等,
將劇情主軸設定在一個複雜的三角戀情,
讓所有的人物繞著這個不穩定的軸心旋轉。
我想,
這就是在社會價值觀所定義的"純潔"的前提下,
能展現的threesome吧。
其實不難想像True Blood和The Vampire Diaries的男女主角們,
變成threesome的龐大故事,
這樣的劇情其實有無限發展的可能性。


不過這種感覺就算玩幾次新鮮刺激,
應該也沒有辦法長久維持下去,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
這是一種極端的不對等關係,
玩久了有些人必然會受傷。
但我覺得如果把它拿來當過度期的遊戲,
應該是無傷大雅的 =P


或許這是一種脆弱和分享的展現,
不管是fmm還是ffm,
甚至是fff或mmm,
都不可能讓三個人同時得到一樣程度的快樂,
於是在不破壞三人和諧關係的前提下,
想要滿足每一個參與者,
必定會有人要讓步,
可能是輪流,
也有可能一直都是某(些)人在讓步,
我相信這樣的心路歷程一定非常有值得玩味。


這裡(↓)有一組非常有趣跟threesome有關的gif,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多作翻譯,
反正就是非常好笑。


不難設想threesome的畫面會包含哪些情緒,
脆弱、分享、委屈、臣服、示弱、任人擺布,
總之就是一些光是字面上就非常吸引我的字眼,
在經過仔細分析之後深深的覺得,
對接受度夠高的人們來說,
根本就沒有理由排斥這個東西啊 XD
當然實際測試(?!)的話就會有許多安全考量方面的問題,
不很推薦貿然嘗試,
但很適合當作各類幻想的調味料。


就是一種該用threesome的主題寫篇故事的感覺,
不過我還在構思中,
這個東西也不一定生得出來啦呵呵 =P


So,
Are you in?
Living in sin is the new thing ;)

艾若

1 則留言:

  1. 矮額 我被妳說動了啦~~ 最近也開始喜歡找threesome的圖,還有做threesome的白日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