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Don't Spank the Vamp


前一陣子在翻我以前寫過的文章,
才赫然驚覺我竟然沒有介紹過這本書!!!
雖然離我看完它已經個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想說還是來談一談它好了 =P



這應該是我買的第二本TTWD的小說,
也就是在看完Devlin O'Neill的小說之後買的書。
雖然我在博客來一打出關鍵字就找到了這本小說,
但這本書的書名一直讓我覺得它可能不是我想要找的書,
畢竟它說的是"Don't Spank"而不是"Do Spank(?!)" XD
不過後來衝著它的書名裡又有"Spank"又有"Vamp",
結合了我最愛的兩樣東西,
所以我就姑且買來看看。


可能因為我本來期望就沒有很高,
所以看完之後其實並沒有很失望。
但是對只想要看SP的人們來說,
真的不太建議買這一本,
因為它的SP大概只有一兩段。
而且雖然整本書大部分的時間是M/f,
但SP的時候卻是F/m > M/f,
是一部很神奇的小說 XD


它的內容其實和SP沒什麼關係,
要我評論的話,
它其實和一般的美國erotica等級差不多,
但是可能更煽情刺激一點,
不過劇情內容頗一般並沒有更好看。


故事的主軸是男主角是一個開情趣用品店的吸血鬼,
而女主角是在一次神奇的機緣之下被拉進男主角TTWD的世界裡。
(其實所謂"神奇的機緣"也只不過就是被朋友拉去逛情趣用品店 XD)
然後男主角帶著女主角探索TTWD的世界,
介紹給她一堆玩具,
也有一些寫得很刺激的kinky fuckery,
但是劇情部分就是一般美國言情小說的劇情。


之所以會取這個名字,
是因為在這本小說的設定中,
SP對吸血鬼們來說是個major turn-on point,
所以女主角每次打男主角都可以讓他非常的......
嗯我就不形容了 XDDDDD
我覺得這樣的設定還蠻特別的,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設定但是讀起來還蠻有樂趣的就是了 =P


簡而言之,
如果你想買的是美國的普通erotica,
這本書會讓你非常滿意;
但如果你想買的是專業SP小說,
還是別買這本書,
去買Devlin O'Neill的吧!!!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