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German Fetish Fair


完成了為期16天的大旅行,
雖然不是自己一個人,
但應該也可以算是一件成就吧 :P
(其實最大的成就是到現在我自己打工賺的旅費還沒花完 <3)
我知道我連上一次旅行的東西都還沒打完,
但是這篇文章要說的東西沒有照片提醒我發生過什麼事,
(寫這篇簡直在考驗我的配圖技術 XD)
總覺得不先交代會忘光光所有細節啊 > <
如題,
我在這次出國的行程中擠出了一個下午,
跑去據說是全歐洲規模最大的Fetish Fair觀摩了一番 XD


其實一開始會參加道這個活動完全是出於意外,
和朋友在規劃旅行的時候,
本來就打算要去柏林,
然後資料查一查才發現,
今年的German Fetish Ball Weekend根本就跟我們在柏林的時間幾乎完全重疊啊!!!
但為了不花光畢生積蓄以及當個稱職的旅伴,
我就只挑了一個看起來比較溫和的活動參加而已 :P
儘管我對膠衣什麼的其實沒有特別研究,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不顧一切跑去湊熱鬧了 > <


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去湊熱鬧的 XDDDDD
首先,
亞洲人的長相真的很騙讓所有歐洲人覺得我們都還是小孩子,
再加上我基本上沒有什麼真的很厲害可以參加這種活動的衣服穿,
所以在入口的時候和櫃台小姐有了這段對話:


我:請問是在這裡買票嗎?
她:對!!! 妳有學生證嗎?
我:(OS. 為什麼要看學生證?!)有...
(一堆德國人在我摸索學生證的時候咻咻咻從我身後走過)
她:(看看學生證)這樣是3歐元。
我:(OS. 明明就不是這個價錢啊!!!)呃...這是參加Fetish Fair的門票嗎...?
她:(超爆尷尬)啊妳也是要參加Fetish Fair的嗎???!!!
我:(超爆超爆尷尬)嗯,對啊。
她:那...入口在那邊...


原來那個展區當時有另一個展,
我無害(?!)的外貌讓她直接以為我跟Fetish Fair毫無瓜葛,
不要這樣啊這位姐姐我差點就買了Game of Thrones特展的門票了啊!!!
(雖然那個我也很想看啦,
但真的沒時間也沒錢 > <)


然後基本上其實大家參加這個活動都是帶著伴侶去炫富(?!)的 :P
單獨去的不是沒有,
但大部分都很有主動氣或是穿的很厲害很厲害!!!
有膽小病的我一開始真的超級害怕的啊 >/////<
而且有一種被當作高中屁孩無視的感覺。
不過好處就是,
因為隱形人的身分,
我默默的在旁邊做了各種觀察,
儘管因為太緊張不敢拍照,
(雖然明明很多人都在拍 XD)
但卻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有很多人穿得非常厲害,
(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 <)
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兩女一男的組合。
兩個高大的女生夾著一個小小隻的男孩,
女生穿得就像街上到處都看得到的路人,
但是男孩穿著黑色的連身膠裝,
左女摟著他的腰、
右女與他十指緊扣,
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3


後來,
一直覺得自己是誤闖獵場的獵物的我,
看到了一整排的工具,
就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幹嘛 @@
然後摸到工具們的那一瞬間就突然覺得自己"回來"了 XD
在那之後,
好像突然就有種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感覺,
然後逛起來就自在多了哈哈哈!!!
(雖然身旁的主動在試用給他的被動看的時候我頗驚嚇 > <)


更扯的是,
後來我還看到了另一款疑似Spanking Buddy改良版的產品!!!
(雖然其實我覺得它和我們沒試過的硬幣改良版比較像 XD)
它其實就是一個乳膠製的手套,
但是在手掌的部分布滿了小碎石般的、比較硬的乳膠,
後來店員才說那是用來按摩的......
於是確定了這個改良版本有上述兩個沒有的新功能 :P


簡而言之,
覺得這是一次神奇的觀摩紀錄,
當然也不是沒有戰利品,
還認識了個有趣的德國同好。
相信經過這次壯膽體驗後,
接下來一個人旅行的挑戰好像也變得不是那麼難了 ;)

艾若

4 則留言:

  1. 先進國家考察團的報名櫃臺是在這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個禮拜在慕尼黑還有一場我更有興趣的,
      但是真的去不了了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