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Обращаться Осторожно / 小心輕放


很難得的想標題想破頭,
(因為通常都用很不怎麼樣的標題隨便帶過 XD)
最後靈光一現突然覺得這實在是太合適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過程中,
心態也轉變了很多次,
但我想我會在這個心理狀態的版本停留一陣子,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而我想要快快樂樂的度過這最後的一個月。
儘管我果然不出所料的遇到某些trigger就會哭個不停,
只是眼淚有時候不一定是痛苦和悲慘的,
雖然也絕對不是喜極而泣就是了 > <


有一陣子,
聽到這首歌就會崩潰落淚的我,
不願意把這首歌用在他身上。
但仔細想了想,
我改變主意了,
終於弄懂了為什麼自己會崩潰落淚,
因為我從歌詞裡認出了他。


猜測還有幾次見面的機會似乎沒什麼意義,
或許我沒有能力把所有我想要說的話都告訴他,
但我很用力的把握每一次的機會端詳他,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記得他在我面前的樣子。
不管他闔上雙眼在休息、
大笑著講屁話、
想要證明自己很man的逞兇鬥狠貌、
(有時候還超幼稚我永遠不會忘記他電玩足球得分的表情 XD)
因為我的觸摸而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溫柔的微笑著安撫我的神情、
還是其他更多更多他曾經在我面前露出的表情,
我都拒絕遺忘。


我確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另一些片段,
當我跪在他眼前,
或是躺在他身前,
還有他美麗的手曾經停留過的每一個地方。
我會記得他如何一次又一次的,
帶著我突破那些我曾經以為存在的極限。
也不會忘記在那一切結束之後,
他如何將我擁進懷中,
用他溫柔漂亮的綠色眼睛讓無法思考的我窒息。


上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躺在我身邊,
安慰流淚的我,
一面撫摸我的頭髮,
一面對著我的耳朵說:
「我們不會分開的。」
儘管我的反應是緊緊抱住他,
但是我會記得他是那個告訴我,
(以一種若非預言就是命令的語氣)
回臺灣之後我會結婚生子、
並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人。
他要我擁有我的人生,
而且覺得這個人生裡不該有他,
或至少他不該是什麼重要的角色。


我想,
有時候,
我必須要相信他,
就像我每一次選擇的那樣。
儘管,
假如那個特定的承諾沒有實現,
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我知道他說出這個承諾的時候,
絕對真心誠意。


多麼希望我們可以擁有全世界的時間,
但如果願望實現了,
或許這些時間就不會這麼美好了。
我只能竭盡所能的收藏僅存的所有瞬間,
因為現實是易碎的玻璃製品,
而我們握著這個精緻透明的小玩意,
只知道絕對不能不小心摔碎它,
卻不知道保證保全它完好的方法,
因為我們都想繼續將它捧在手心,
不願意離開那沒有任何防護的致命鋼索。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