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Translation: Superheroes

作者:Lily

感覺已經極久沒有翻譯東西了 XD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小說式的長文章,
但應該已經比近期我比較有在翻譯的Picture Quotes系列完整多了,
不過我以前也沒有翻譯過這種閒聊文就是了 =P


這是在Devlin O'Neill's Web Log看到的文章,
如果大家對久遠以前的Blogs Blogs Blogs還有印象的話,
就會記得我對Devlin的文風評論。
但我後來發現,
並不是只有現在已經找不到的Poppy會讓Devlin的文章變得比較俏皮,
重點根本是Devlin應該要有女朋友 XDDDDD
因為自從他的現任女友Lily加入這個blog之後,
我又開始喜歡這個站的文章了 =P


之所以會想要翻譯它,
是因為看完之後還蠻深有同感的,
而且實在是一篇很可愛的文章啊!!!
但是為了不砸招牌(?!),
我還是要聲明一下,
下面出現的那些圖,
都是原作配的 > <
(↑甚至特別強調 =P)

艾若



一個人成為超級英雄的要件是什麼?
是要有特殊的魔法能力嗎?
例如會飛?


或是可以跑得超爆快?


驚人的敏捷?


還是要當個異於常人的戰士?


不,
我認為真正的超級英雄,
會願意在其他人身陷險境的時候幫助並保護他們。


Tops是超級英雄,
因為他們會願意使用任何手段、
耗費大把時間,
把女孩們從自己最糟的衝動和有害的詭異念頭中拯救出來。
如果你不相信我,
可以去找個Top來問問。
只是可別期待他會穿緊身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