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Panties & Thongs


我並沒有要大高談闊論panties和thongs的差別啦,
這只是一篇輕鬆的文章,
但我覺得這整件事情還蠻妙的 =P



前一陣子我和我媽提到有個朋友送我一件丁字褲當生日禮物的時候......


她:"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差在哪嗎?"
我:"???"
她:"一個要把內褲撥開才看得到屁股
一個要把屁股撥開才看得到內褲"

雖然這很有可能來自來源不可考的網路笑話,
但我想我們聽到這種笑話和別人聽到的感覺可能不太一樣吧!!!
我們聽到的時候,
應該會比較有畫面感 =P
天啊這真的太害羞了這真的是我媽說的話嗎 XDDDDD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