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Desperate Need


這個東西會出現在這裡,
是因為,
再一次的,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對著Angel Clare當面說出這些話,
但這是我想要讓他知道的事情。
既然我的文字表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的差異如此顯著,
我想我把這些東西打在這裡也是無可厚非啦 XD



這一切實在是有點難啟齒,
總之就是,
上次我去找你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好像沒有很好的事情。
我知道都不是什麼大事啦,
(↑這句話可以我說嗎? XD)
但是很多件小事堆疊起來造成的結果真的不太好,
以至於我接下來的幾天都覺得非常的......
緊張?


通常,
當你挫敗的情緒累積到某個一定程度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如果它在某一個晚上堆積了很多,
我就更會覺得有罪惡感,
而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 <


我不知道要怎麼確切的描述這種感覺,
反正就是覺得很不安,
很沒有安全感。
導致我有一種強烈的需求,
想要擺脫現在這個處境,
因為如果不擺脫它,
我就會太緊張,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太緊張,
我也不喜歡。


所以,
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事實上,
我需要你告訴我,
我該做些什麼事情才能達到補償你的效果,
然後就可以把這件事情結束掉,
告訴我你原諒我或那些事情都沒關係之類的。
因為對我來說,
以後重提過去的過失會讓我有一種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對任何事情都一點幫助也沒有。


就像去年九月的影片那件事情一樣,
我那時候也很想解決那件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
而事發隔天,
我非常確定你完全不想討論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敢說。
但是因為它沒有解決,
所以它永遠都會對我有某種痛苦的影響,
我永遠都會覺得我做錯了某件事情,
你很不開心,
然後最後這件事情完全沒有結束,
只是被丟在一邊。


我只是想要錯誤過去,
然後我們就可以繼續順利的往前走,
而不是在將來的某一天,
我被推回這個地方,
然後再痛苦一次。
I don't get mad usually,
But I get hurt easily.


我並不是想要向你提議TTWD,
在這種情況下,
我最不想做的事情之一,
就是請你做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的事情。
我只是想要用一個架構類似的事件解決它,
然後它的過程和手段全部都給你決定。


我相信在這件事情結束之後,
我會覺得好很多,
而你就算沒有覺得好一點,
也應該至少會覺得自己像個國王 XD


So please help me.
I have this desperate need to know what to do,
In order to get things right.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