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Translation: Bed


現在開學了我鐵定會比暑假忙很多,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都要被分去弄其他東西 T^T
這個暑假真的是我發文的巔峰耶呵呵,
我是很希望開學後可以繼續維持啦但是感覺好像有點力不從心 @@
不過總之我會努力維持一定水準的哈哈 XD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我決定翻譯這篇文章 =P
不過它超級煽情的欸整個就讓人覺得很害羞 >/////<
雖然以前也不是沒翻過情色的文章,
但是這篇比之前的稍微鉅細靡遺了那麼一點點......
哎呀總之!!!
我要先因為太害羞跑去躲起來了 XDDDDD

艾若



他們在看書,夏夜將臨,整間房子變成太陽微光造成的輕柔粉紅色調。他讀的是一本有關俄國大革命的書,而她讀的則是一個新興作家所作的小說,小說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景、海洋和秘密的故事。時鐘的秒針滴答響著。她翻頁,而他則揉了揉鼻樑。
「床。」他說。他並沒有抬頭,又翻了一頁。
「什麼?」她自言自語著:「我們是該要躲它,還是該看看它想不想要去住多出來的那個客房?」
他從眼鏡鏡框上方瞪她。
「床。」他低下頭,繼續看書。
她顯然不具備她該擁有的專注力,她也低下頭,繼續看書。
滴答滴答。
她聽到他把書放到桌子上,而她不敢抬起目光。
他抓住她手臂的手勁有點痛,凶暴到了不合理的程度,但當他拉她站起來的時候,她只說了一聲:「噢!」
她被迫彎下腰,裙子被掀了起來,他往她來不及做好準備的屁股上重重的打了四下。
「噢、噢、噢、噢!但我只是……」
「床。」
她瞪著他的胸膛。窗外一隻小鳥雀躍的對著最後一絲夏日陽光歌唱。
她踱著腳爬上樓梯,狠狠的用力踩每一階。接著她驚覺自己行為的幼稚和無用,因而停下腳步,坐在階梯的最頂端,慍怒的咬著嘴唇,密謀著只能出現在幻想中的復仇行動。
她聽到了他移動的聲音,這一瞬間她差點要跑去服從他稍早的指示,但她考慮了一下後,決定要堅持自己的立場。
他逐漸接近她,而她看著他的頭頂,記起昨晚當他親吻、舔吮她的乳頭的時候她發出的那個愉悅的喘息聲。
他走過她身邊,順手把她拎起來,像個孩子拎走他的泰迪熊一樣,把她拎到浴室裡。
一支已經擠上牙膏的牙刷被塞進她手裡。在把牙刷放進嘴裡之前,她把它幻想成某種武器,光是想像白色牙膏沾上他的黑色T恤的畫面就足以滿足她。
把牙刷還給他後,她離開浴室,毫不猶豫的右轉,完全忽略左邊那扇通往臥室的門。她只成功的走了兩步,就被撈到半空中,像某個舞蹈動作一樣,他把她抓回臥室。
他指了指:「床。」
「媽的,好,我知道了。」她一件一件的把身上的衣服脫掉,直到她渾身赤裸的站在他身前之前,她都沒有讓敵意離開她的眼神。
她極富自信的迅速轉身背對他,她屁股上的顏色已經褪成淡淡的粉紅,她鑽入鴨絨被底下,甩了甩頭,繼續規劃下一階段的戰鬥計畫。
他抓住她的其中一隻手腕,輕柔的把它拉到床邊。「我不需要這個。」今夜,她第一次抬高聲調以示退讓、休戰,但是他仍然用紫色的魔鬼氈把她的手腕綁在床邊。
「拜託不要。」
他走到床的另一端,抓住另一隻手腕,一樣把它綁到床邊。
她在床的正中央,一動也不動的思索著什麼,他可以從她的肩膀角度看出一切潛在的可能性。
她聽見他拉開床底下的抽屜。
「我累了。」她小聲的說,聲音被蒙進被單裡。他把鴨絨被拉到她腳下,用指尖輕推他的腳踝,直到她雙腿大開,害羞的暴露在他眼前,而她微弱的聲音也轉化成嗚咽。魔鬼氈繞上其中一隻腳踝,然後是另一隻,她沒有掙扎,因為她知道自己已經被牢牢的固定住了。
「對不起。」她說,發自內心的道歉。
他懂。他坐到她身邊,徹底的把鴨絨被拉開以便檢視他的創作。他的手勁很輕,從她的脖子滑到她的屁股,注意到她臀部的肌肉因為這個羞恥的姿勢而有所改變。他看出了她一動也不敢動的樣子,看出了自己領著她踏出了一大步,接受自己的權威。他很清楚,他在這個姿勢的優良視野中可以看到的景象令她驚駭。
他往後靠,看著她。她永遠都不想被他看到的景象等帶著他。這是一個測試,代表無論他想要對她做什麼,她都不會反抗,她甚至不請求他移開目光。她只是屏住呼吸,希望他很快就會結束這個階段。


但他並不想結束。他伸出一隻手溫柔的撫摸她、撥開她的防禦底限。她的溫熱和潮溼並不令他驚訝,真正讓他讚許的是當他在伺候她的時候,她竟然能保持一動也不動的靜止狀態。
如果現在把她身體的支配權還給她,她鐵定會像深夜的雛菊一樣緊緊閉合自己。但是支配權不在她的手上,他愛撫她,把她塑造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並好生欣賞。
他希望她不只是單純的服從於他,他想要她專注於自己的臣服,腦中除了他擁有的權威之外,別無其他。
當她開始抵著他的手指扭動、高聳自己的臀部、遺忘自己看起來有多麼羞恥的時候,他明白她快要到臨界點了,如果他願意的話,可以就這樣讓她高潮。他放慢動作。她把自己的身體推向他。他移走自己的手指。
她發出表達抗議的嘆息聲,這讓他想要她更順從於他。她不能只一心想著高潮,她必須只想要他想要她得到的東西。
她感覺到他離開,她的身側因為他的離去而有了涼意,讓她的挫敗感逐漸堆疊起來。她會靜止不動、乖乖聽話,而他會讓她在他的撫弄之下炸開。他必須如此。
但這不是他的打算,在她明瞭了這一點之後,她開始掙扎、試圖掙脫束縛。儘管四周一片黑暗、她的臉也埋在床單中,她仍然緊緊的閉上雙眼。拜託不要。
他站在她身後,分開她的屁股,並把一個有著球狀頂端的東西推進她體內,在此同時,這個小玩具的另一端則滑進她因充血而腫脹的皺摺中,進入她的私處。兩邊。同時。如此飽滿。推進。徹底推進。但沒有任何東西接觸到真的會讓她高潮的點,只有讓她更加渴望的推擠感……渴望,儘管她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她渴望著。
他後退,欣賞著自己的創作。十分鐘前,她還把自己的胸罩丟到他身上,而現在,她連一個音節都吐不出來,就怕會得罪他。就算他叫她說話,她也會什麼都說不出來,此刻她最想要的莫過於知道他到底要什麼。看著她如此在他眼前延展、攤開、被入侵的樣子,他渴望她。
時候未到。他還想要再享受一下她現在的姿態。
他彎下腰,在她耳邊低語,輕吐出一個字。
「床。」
他離開房間,並順手關上燈。

1 則留言:

  1. 他會讓她在他的撫弄之下炸開。!!!看到這句我覺得我要炸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