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Masoch Cafe

↑ 馬索克紀念銅像

既然在上一篇文章裡提到了烏克蘭,
那就來看看烏克蘭跟圈子相關的景點吧 😎
相信稍微對 BDSM 稍微有一點瞭解的人,
都知道 Sadism & Masochism 的這組名詞的由來,
前者來自法國的薩德侯爵
後者來自奧地利作家馬索克
但是很少人知道馬索克出生在如今屬於烏克蘭領土的利沃夫。
我相信更少人知道利沃夫有他的紀念銅像,
和一家受他啟發(?!)的酒吧。


  從上面的影片,可以看到 Masoch Cafe 大致的陳設風格,也讓人對裡面有可能會發生哪一類的事情有一點點概念。酒吧位於利沃夫舊城區的市中心,門口有著馬索克的紀念銅像(上面的照片),由於它位於幾條主要幹道上,如果有在舊城區閒晃不太可能錯過,但為了假裝成一篇真正的遊記防範大家路痴魂上身,還是附上小地圖:


  如果你沒有事先查什麼資料,不會說烏克蘭文,又剛好沒有/不敢點「對」餐點的話,你的體驗大概會是這樣:

  走進鑰匙孔造型的大門,店內的燈光是偏暗的紅色調,擺設與裝潢有各種小巧思:懸掛的鐐銬、內衣、以及各式各樣與生殖器或乳房相關的造型裝飾與家具。

  招呼你的服務生穿著十九世紀的服裝,男服務生的穿著我一點也不記得實在太沒有識別度,因此不加贅述,女服務員則是身著馬甲與燈籠褲,無論男女,手上都拿著黑色的散鞭。其中一個服務生會為你帶位,此時如果你有幸經過一個剛好沒事做的服務生,他就會在你經過的時候用散鞭抽你屁股。這一下其實會令你有種意外的驚喜感,因為真的會痛(出自我口中應該有一點點說服力,畢竟這四五年下來,我發現我好像算是蠻耐痛的 😅),那個散鞭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厲害,店員的功夫比我認識的幾個圈內人還猛也不是蓋的。

  坐下來後,你點了飲料或點心,好奇地四處張望。觀察一下被拉到場中參與「表演」的其他客人,如果沒什麼人參與,可能會有個服務生走過來用英文問你想不想被揍,但是如果你很害羞他們會因為語言不通不強求你。坐了一下時間差不多後,拿出放在高跟鞋裡的帳單,你起身離開。走出酒吧時,如果有幸再度經過剛好沒事做的服務生,就會再被抽一下。離開之後可能會忍不住小小感嘆一下,雖然不是什麼頂級的體驗,畢竟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好奇看熱鬧的不專業圈外人,但是還是稍微比你預期的有料一點點,不愧是馬索克的紀念酒吧啊!

  至於「表演」有哪些,有幾種不同的可能性:

  如果沒有人點餐觸發特定表演,只是客人單純自願要體驗,那麼服務生可能會請他到酒吧中間,要他抓著椅背彎下腰,然後用散鞭鞭打他。這邊有個小小的性別差異,女生通常會被抽屁股,男生則是會被要求脫掉上衣抽後背,但如果要求應該也是有希望可以被打屁股吧 🤔 我個人認為這裡的鞭打都還蠻上道(?!)的,就是一個一般情況而言可能會留瘀青的程度,當然如果你已經練就鐵屁股,我就無法做任何保證了 😂 如果當天服務生真的太有空,那這個體驗可能還會搭配簡單繩縛、蒙眼與滴蠟。

  如果有人點了特定的某幾款 shot ,服務生也會請他到酒吧中間,搬出一張椅子要他坐下,接著將他雙手反綁、蒙上眼罩,命令他仰頭張開嘴巴、不能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去。然後調酒師會將酒水直接倒進他嘴裡,要他閉上嘴巴之後,瘋狂的搖晃他的頭 🤣🤣🤣 在酒水混和均勻之後才可以把 shot 吞下去 😵

  不過我當場見到最有趣的表演,是一個點某道香蕉餐點觸發的表演。首先,這道甜點長這樣:


  點這道甜點的是一對情侶。上菜的時候,服務生請他們到酒吧中間,並要男生坐在一張椅子上,然後把盤子擺到他腿上一個很刻意的位置,接著便命令那個女生站到男生面前,彎腰吃掉香蕉上面的奶油 🙈 而且吃到一半服務生還會開始拿散鞭抽女生的屁股 🙈🙈🙈 看一看就覺得,嗯如果有朝一日跟同好伴侶一起去的話,好像可以試試,倒不失為一個假裝成香草伴侶還是可以玩到的方法 😏

  離開酒吧的時候(進去之前也行),別忘了花點時間留意一下門口的馬索克銅像。如果你把手從他褲子左邊的口袋伸進去,可以摸到一個「小」驚喜 🤭

  最後,認真的來評價一下,以同好角度來看,這個酒吧值不值得去。基本上我得到的體驗比我預期中的好非常多,畢竟我事前就知道這是一個對 BDSM 有點好奇或甚至視之為惡趣味的香草人士會去的場所,對酒吧裡發生的所有事情,大部分的人是抱持著獵奇和玩笑的眼光來看待,不過除去這點之外其實沒有什麼令人覺得不快的地方,一些細節部分也都很用心,而且打起來真的會痛這件事情整個大加分!綜合上述,結論大概就是,沒有必要為了去這個酒吧朝聖特別跑去烏克蘭因為簽證實在是夭壽難辦,但是如果剛好(?!)有要去烏克蘭的話,實在沒有理由錯過。想要知道更多細節也歡迎來詢問我,我如果剛好有空可能可以附贈一些旅遊指南和提點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