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Up for Service


因為最近家裡出了點事,
所以我又恢復到一個忙碌螺旋之中 @@
不過為了我的發文區間(?!),
我決定來談談一個我很久一前就想說,
但一直覺得它只會構成一個超爆短文章的主題 XD



儘管我通常都傾向放一些有歌詞的影片,
因為我會放的歌都和歌詞有關,
但看到這張圖,
讓我深深覺得,
不放這個影片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 XDDDDD
基於我們圈子與雞的特殊關係(?!),
Jason捧著那隻雞的姿態實在和這篇文章太有關係了!!! > <


在三百年前(?!)某堂與心理學有關的課程中,
老師告訴我們,
其實人的腦袋在他"服務他人"的時候,
腦中會產生一種類似性高潮的時候會產生的物質,
帶給那個人莫大的快樂。
(我覺得我完全不需要解釋那張圖片 XDDDDD)


於是我不得不質疑某些人進行某些行為的動機......
這裡的某些人當然不是指服務系的主動喔我完全沒有針對任何人 ;)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賺到的是接受服務的人,
但原來提供服務者才是得到超爆多package deal的人啊!!! >/////<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