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Translation: Sing Me to Sleep

作者:Audrey Hipsburn

天啊我已經三千萬年沒有好好翻譯一篇小說了!!!
深刻的感覺到,
這是一個久沒練習就會失去的技能 T^T
有種技巧回到三年前之感 @@
希望我文筆的微幅進步可以彌補這一切,
如果不行的話......

也沒辦法,
誰叫你想看 XDDDDD


咳咳,
言歸正傳,
這是一篇非常甜蜜可愛的TTWD小說,
(作者的筆名也很可愛,
有人發現什麼了嗎? ^_^)
由於最近狂看英文色情小說(下次提)的我,
突然驚覺色情小說在這裡已經絕跡太久了,
該是它們重生的時候了!!!
一切就從這篇翻譯開始,
希望可以彌補前一陣子的翹班和一堆怪事,
以便讓我再繼續寫更多屁話 <3
(↑這是合法的嗎? @@)


So, ladies and gentlemen,
Sit back and enjoy the show! ;)

艾若


  忙碌的周一中午,她坐在桌前,用叉子將雞肉凱薩沙拉送進嘴裡。在她進食之時,她的思緒遊蕩回前一夜,使她在辦公室的座椅上侷促不安的扭動著。如果他們沒有像三明治的餡料一樣被一大群家人夾在中間就好了──忙著接送摯愛的家人去看齒列矯正醫師或老人病學專家。責任感威脅著要淹沒他們,每一天,他們掙扎著突破重圍,直到他們可以在特大號雙人床的小島上緊擁彼此──在責任沙漠之中的一小塊綠洲。

  曾經,在他們婚姻的早期,她會背朝他側睡,在他們巨大床墊的邊緣緊緊抱住自己的枕頭。那時她的情緒強烈到她無法言語,也不能將無助作為賭注,否則她害怕那些黑暗的慾望和深沉的需求就會一股腦的滾出來,並且淹死他們。當時的她真愚蠢!現在,每天晚上她都會飛回他的溫暖巢穴,渴望脫去她能幹、鎮定而成熟的假像。

  當她在自己的小隔間裡回想起,他們像兩把被放進抽屜裡的湯匙一般互相依偎時,她的耳朵幾乎可以感覺到他吐出的氣息,那一夜就這麼過了。他的吐息還帶了一則訊息。

  「我現在願意不擇手段揍妳一頓。」

  「真假?」她縮進他懷中,問道:「為什麼這麼說?」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妳需要被揍。難道我還需要理由嗎?」他環著她的雙臂收得更緊,並在她融進他懷裡時對著她耳語。

  即便過了這麼多年,她仍總是極端恐懼他會做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取悅她。她把這件事帶進了他們的婚姻,一開始,他遲疑不前,害怕這件事對他們之間可能的意義。害怕傷害她。但最主要的是,害怕成為那個他曾發誓絕對不會成為的人──充滿控制慾、殘酷、自私的人。這幾年來,他一直是她的避風港,是替她擋著所有功利暴虐者的堡壘,是儲藏她各種痛苦、怒火和掙扎以征服她心中惡魔的博物館。現在的她不只需要他當她的避風港、她的堡壘,還要當她的磚牆。她需要他的溫柔、他的力量,但最重要的是,她需要他為她著想的堅決承諾,即便這麼做可能會弄痛她或讓她大吃一驚。

  「你會怎麼做?」

  她喜歡他為她這麼做。這就像他唱歌給她聽的時候,帶給她的那種夢幻的、懶洋洋的、被珍惜的感覺,但這首歌從未失敗,每次都能探觸到她的最深處。創造出SP真正聲音的珍貴機會之於他們少之又少,因此她常常必須安於幻想。相較於她自己創造出的幻想,她更喜歡他們兩人分享的幻想。當他為她編織那薄紗似的幻想之網,她感覺到他變硬了。

  「嗯,有一天,我會把這個房子淨空,給妳一個驚喜。妳會在上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或是回到一個除了我之外空無一人的家,而我會讓妳俯身趴在客廳的那張皮椅上。當我抽出我的皮帶,在妳的屁股上畫出直線條紋的時候,妳甚至可以從那面大鏡子把一切看得一清二楚。妳不會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只知道某天這一切會成真。」

  「這件事永遠都不會發生,」她任性的哀嚎著,掙脫出他緊密的懷抱,突如其來的失望讓她想要大發脾氣:「為什麼我們永遠都不能獨處?這些人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當我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我寧願在其他任何地方也不想待在家裡!還有,難道你的家人不知道來訪十天長得不像話嗎?」

  「噓......冷靜,小女孩。妳會得到那頓打的,而且妳明明就很喜歡客人來訪。」他再度緊緊擁住她,輕輕的搖晃以說服她。他一面安撫她,一面輕撫她的頭髮,使她深深陷入他的束縛中。她已經漸漸開始依賴這個小小的儀式,以便甩脫每天的壓力和麻煩。

  房門上的輕敲聲將他們從思緒中彈開,緊接著的是一張出現在門口的臉和一個隔天morning call的請求。後來,請求變成了閒聊,但最後他們私密綠洲的門還是闔上了,而他再度將她拉進懷中,將她的雙腿困在自己的雙腿之間。他們同時嘆了一口氣,靠向他們彼此分享的空間。

  「我想你還在說故事。」她催促他。

  「啊,對!我調皮的小女孩和她應得的待遇。呃,我想我應該擔任那個暴怒爹地的角色。妳喜歡這樣嗎?」

  「你是老大。」她嘲諷道。

  「妳說了算。嗯哼,我的小女孩亟需管教,她糟糕的態度代表在我用皮帶把她的屁股染成深粉色之後,她需要在角落待一會兒。」

  「不,你不會!」

  「妳不同意嗎?欸,妳錯了。我會把妳領到火爐旁邊的那個牆角,確保妳的小褲褲維持被扯下來的狀態。當妳站在那的時候,我甚至可能會稍微替妳五分熟的屁股加溫。然後我會坐回那張妳剛離開的皮椅,在那裡盯著妳一陣子。」

  「就這樣把我丟在那邊嗎?」她的呼吸節奏變得紊亂,發現自己對他編的故事產生反應,她變得敏感且慾求不滿。她抵著他的身體扭動,用他難以抗拒的那種方式扭動她的臀部。他則以更親密的擁抱回應她。他的雙手尋向她的胸脯,讓它們盈滿他的手掌,並用指尖戲弄她。使她扭動得更加急促、她的呼吸也變得更加凌亂。

  「我會看著妳站在那邊,一如往常的把妳的臉埋進手裡並靠向牆角。」

  「而會一如往常的逼我站直,然後把我掩著臉的手拿開。」

  「嗯,妳掙扎著站直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你這樣盯著我看很壞。」

  「既然如此,讓我們回來談談揍妳的事情。我會把妳從牆角抓回來,然後開始第二回合。接著......」

  「你會怎麼做?」她斷斷續續的哀嚎著。她亟需他的描述,需要腦中的影像來協助她撐過下一輪的艱苦生活──她已經開始如此輕蔑的稱呼它。

  「嗯,我會牽著妳的手,帶著妳走進我們的臥室、走向床邊,我會在床沿坐下,讓妳站在我的雙腿之間。妳知道的......」

  「噢,我的確知道。你會在那裡告訴我,我很快就會多麼痛。」

  「看吧,妳不需要我來告訴妳嘛。」

  「需要!我需要!拜託告訴我。」她的需求戰勝了一切。

  「嗯,我會告訴妳說,妳這陣子很調皮,小姐,妳很快就會為此感到後悔的。然後我會拉著妳趴在我的左腿上。非常便利的是,妳的小褲褲已經被扯下來了,所以我可以馬上開始揍妳的屁股。一旦妳開始發燙,逐漸轉變成鮮紅色並開始有點不安分的踢腿,我會伸手拿妳的梳子......」

  「不,爹地,不要拿我的梳子!」

  「一定要,妳的梳子。我的小女孩實在是太調皮了,我別無選擇的必須非常嚴厲,沒錯。」

  「噢!那真的很痛!」她哀嚎著,一一瀏覽過她腦中的所有影像後,她轉向他,投進他溫暖的懷抱以及一個又長又深情的吻。


  她的思緒再度被一個請求擊碎,這次是為了她工作內容中一些結存單據上的數據。她掙扎著平復自己的呼吸,向對方展現出一張冷靜的面容。將她泛紅的雙頰藏在由長髮構成的簾幕中,她翻找著數據,並假裝自己正在咀嚼,以便延遲自己開口的時間。解決掉自己的同事之後,她再度轉向自己的午餐,電話響起。在電話線另一頭的聲音不需要身分辨識,當他回應她專業的招呼時,也的確沒有提供任何身分辨識。

  「現在立刻馬上滾回家,小姐......」

  她衝向門口的時候,還差點忘了拿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