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Not Quite Subtle


大家應該還記得前一陣子的"A Subtle Thing"吧? =P
既然我花了那麼多篇幅描述了sub們的想法,
不幫Dom也打一篇文章似乎不太公平 XD
所以我又精選了10張Tumblr的圖片,
不過既然我不是Dom,
我只能用各種資訊揣摩這些對Dom來說非常細緻的感受,
所以在大家看來可能就沒有上次那麼微妙了吧 ;)



上面這首歌也是在我的揣摩之下,
選出來一首Dom有可能想要送給自己的sub的歌,
雖然在TTWD的世界裡,
真正的Dom可能會想要stand ahead of his/her sub,
但既然是一首香草歌,
我想這樣已經很令人滿意了吧 XD


不過基於我無法很精確的揣摩Dom的心理,
無法做出像上次那樣的分析,
我想先大概把這些圖片分成兩個part,
第一個是"Bonus",
第二個則是"Duty"。
我想這兩者是一體兩面吧,
沒有人有權在得到所有好處的時候毫無付出,
如果想要享受這些看似非常吸引人的bonus,
就必須負起擔任一個Dom的責任。
雖然莫名的嚴肅了起來,
但我想有些事情還是要先聲明一下 XD

1. Bonus

(紳士般的外表...
...野獸般的內心)

我不知道究竟是因為sub的要求還是Dom自律甚嚴,
在多數故事和一些真正的rules中,
Dom都能得體的表現出非常紳士的樣子,
但在此同時,
內心卻進行著刺激的小劇場(?!)。
或許也是基於一種唯有能控制自己的人,
才有資格控制別人的心態吧,
總之這樣的反差似乎也是Dom的特權之一 =P

(家規
我叫你做事,
你說,
"是的,先生。")

我相信大家對Dom的稱呼都有各自的偏好,
所以我就單純的照字面翻譯過來。
我想這張圖片應該不需要多作解釋 XD

(疼痛必然的
但前提是你要說請)

這句話讓我想起在電影A Dangerous Method中,
女主角跪在榮格面前,
輕聲的說"I want you to punish me."時,
榮格可能有的感受。
雖然沒有任何真正的證據,
可是證明榮格是個貨真價實的Dom,
但我想他在那個當下感受到的,
應該和一個Dom能感受到的相差無幾。

(當他們看著皮帶被解開並抽出來的時候
露出的表情...)

就別費力否認了,
我可以輕易的從blogland裡的無數文章裡,
找出Dom有多享受這一刻的所有論證 =P


請勿逼迫我翻譯這張圖 XD
而且我想大家都會懂的 >/////<

(我想要的內容、我想要的時間、
我想要的方式。
懂嗎?)

Have it your way! ;)

2. Duty

(主動做的不是控制
...而是啟發)

在TTWD的世界裡,
有時候,
單純的一個人說另一個人做是不夠的。
我想,
不管是Dom還是sub,
都需要一點點靈感的激發,
才能組成一個美好的小世界。

(我可以幫妳綁鞋帶嗎?
因為我不希望妳為其他人墜入情網)

"You are mine to hold,
To cherish,
To torture...
Only mine and no one else."

 (噓──
小傢伙...
我在這裡。)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多多少少都會害怕,
在我們感到恐懼的時候,
你們會牽起我們的手,
對我們說出這句話嗎?

(我要求妳服從
我期待妳聽話
我要妳成為我的乖女孩

作為回報我會教妳
該如何愛自己
如何接受自己
並表現出妳所可能展現出的
最好的那一面)

這張圖是整個系列裡面最讓我感覺到無力的一張,
或許只是因為看了它一眼,
我就瞬間別無選擇的切換回了sub模式吧 > <
但我想如果扯到這件事情就離題太遠了,
這個話題只好改天再說 XD
我只想要表達,
在這張圖片裡,
上半部Dom給的是sub想要的,
而下半部Dom給的則是sub需要的,
無論是想要的還是需要的,
都是非常重要的 =)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