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Better



我想,
現在的我,
真的能勇敢的說,
我覺得好多了。



無論是前一陣子提到的那些令人崩潰的壓力,
還是困擾我已久的其他問題,
似乎都在最近找到了一個可以稍微妥協、
讓我好好的喘一口氣的避風港,
在這陣狂風暴雨瘋狂肆虐的時候免於摧殘。


當然所有的問題其實都還沒有解決,
壓力還是潛伏在我身邊伺機而動、
我害怕的巧合也似乎永遠都沒有終止的一天,
但是,
如此突然的,
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變得好一點了,
曾經覺得無法承受的事情似乎又透出了一絲希望,
然後我發現自己已經往前移動了不少距離。


或許是其他人生活的例子告訴我,
其實我好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吧!!!
的確,
我是過著非人的生活,
但這樣的生活並非完全的沒有逆轉之道。
當我看著比我還忙碌數十倍的人,
還能開心的對我說,
他忙得很開心,
因為他對自己做的每件事情都擁有極大的熱忱,
而就是這些熱忱推動他不懈的前進著,
我才驚覺,
或許這樣的生活讓我產生崩潰的心態,
在某個環節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或許有些我認為非做不可的事情,
在我心裡深處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我不需要去強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情,
而是要選擇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當一件我喜歡的事情帶給我的壓力高過於它的價值,
它就不再那麼值得我重複進行了。
而如果一件事情經過了這樣審慎的評估,
我仍然認為無論如何還是不想放棄,
那我就必須停止抱怨,
並且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它。


另外,
我想自信的建立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內的舊朋友和新朋友,
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都have my back的老朋友、
永遠願意排除萬難聽我訴苦的好夥伴、
在彼此抽離了一年後緊密回鍋的好友、
對我很好告訴我很多人生經驗的同事、
因為某些大大小小的事從不熟變熟的同學、
還有,
一個告訴我說我值得擁有自信的新朋友,
你們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放鬆很多,
讓我知道全世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忍受這些疼痛,
我如果無法習慣它,
就得去改變它。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我是一個沒有辦法自己走出迷宮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踉蹌、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是你們扶著我站起來,
替路癡如我指引方向,
讓我開開心心的離開無限循環的迴圈。


我知道我就是一個需要撫慰和溫柔的人,
謝謝懂得這種心態的人,
謝謝願意給我溫柔的人。
你們已經把我從泥淖中解救出來了,
我不要求更多。
或許去年都沒有實現的三個生日願望,
是在告訴我,
只有耐心可以帶給我真正想要的,
所以我學會把它捧在手心等待。


I'm already on my way
To the other side of down. =)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