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Daddy


我本來想要趕快把"Majesty"的續集生出來,
但是這個禮拜我真的無法,
所以還是來說點別的好了呵呵 =P
也在忙碌的人們這個禮拜好好加油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許久以前的一篇文"Little Girl"?
如果連圖片都還記得,
那看接下來這個影片應該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XD



那些圖片就是來自這部電影的劇照和雜誌宣傳照 =P
之前一直沒有和大家鼓吹這部電影,
是因為不確定台灣會不會播,
不過現在已經確定這部電影會在今年6/7上映,
台灣把它翻譯成《梅西的世界》,
看起來是部很讚的電影啊啊啊!!! >/////<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它,
是因為我從四年前就開始愛演男主角的瑞典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
至今仍然非常忠誠,
所以我其實從很早就開始follow這部電影的消息,
它的劇情我一直都超愛 <3


我超喜歡看Alex和Onata(演Maisie的小演員)的互動。
其實不只是電影,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父女互動,
可能只是一種想要從別人身上彌補自己缺憾的感覺吧哈哈 XD


我喜歡他們的眼神和動作,
彷彿他們眼前的女孩是全世界最珍貴的東西,
他必須要竭盡所能的關懷她、愛護她、保護她、照顧她;
在她開心的時候陪她一起笑;
在她難過的時候溫柔的安慰她;
在她聽話的時候摸摸她的頭說她很棒;
在她做錯事情的時候適度表達自己的失望和難過,
不管用什麼方式表達,
在事後都會抱抱她、拍拍她,
告訴她自己原諒她了;
出席她每一次表演,
不管表演規模是大是小,
只因為她是全世界最可愛最重要的人;
認真聽她說每一句話,
並讓她知道自己很愛她。


就算自己從來沒有得到過這種東西,
看到它出現在自己眼前,
也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


結果,
自己很努力的想要追求這種感覺,
但是這對香草男來說可能還是稍微沉重了點吧,
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
需要時間;
另一些事情就是真的完全說不出口了,
哪怕時間再多也辦不到。
到頭來,
我還是一個在怕別人逃跑的人。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