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Yours


離開了那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和終於有了足夠的時間,
似乎都不是我在這個時間點打這篇文章的原因,
或許我就是一個膽小的人,
總要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才說得出一些比較有條理的話,
你沒有馬上看到的可能性給了我某種有安全感的假象,
你也知道我在清楚的講到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就會失去表達能力。


不過,
在我真正開始之前,
我想先貼一首你愛的歌。
你愛它的原因和我的不太一樣,
但是反正我們兩個都愛這首歌 =P



在我告訴你我喜歡的東西那一天,
你不懂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而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也沒有妥善解釋的機會,
與其說你沒有給我這個機會,
不如說我自己沒有想辦法爭取。
在那樣的情況下,
我也不相信我可以講到幾分,
就連現在我也不能肯定,
要用什麼方式說明才不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我一直重複的說,
這只是一種感覺,
但是我想要表達的其實是,
這不只是一個spanking的動作,
或一些其他動作那麼簡單而已。
這是一個跟"感覺"很有關係的喜好,
而那些動作只是這種感覺的附加或沿伸,
沒有了情緒層面的東西,
行為們其實毫無意義。


簡而言之,
這是個簡單的從屬關係,
你可以擁有一個除了你之外的人,
這個人把她身體和心靈的部分主控權交給你,
而你擁有支配她的權力。
她屬於你,
你可以恣意的獎勵她或懲罰她,
因為你對她的每個行為,
對她而言都有莫大意義,
什麼都不做才會讓她感到痛苦。


既然我決定要叫你Angel Clare,
我想,
跟你解釋這個概念的時候,
用一個有關他的例子,
應該也不為過吧 =)
這個例子發生在Angel和Tess剛結婚的時候,
他們到了新婚之夜要住的房子,
兩個人用水盆在洗手,
Angel突然半開玩笑的問Tess:
"Which are my fingers and which are yours?
They are very much mixed."
而她則非常認真的回答:
"They are all yours."
當時這段對話完全擊中我,
我喜歡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會依照我對你喜好的判斷改變我的行為模式,
而如果你不知道這一點,
有時候就有可能會覺得我莫名其妙,
因為我可能會用各種方式試探你,
然後每一個試探的結果都會改變我的最終決定。
所以每一次你說你覺得失望或是覺得我煩,
不管是在開玩笑還是有幾分認真,
對我而言都是莫大的傷害,
這樣的話幾乎等同於你否認了我的全部努力,
而這樣的否認讓我恐懼。


你問我說,
是不是沒有這個東西我們兩個之間就沒了,
但是這個問題讓我困惑,
因為對我而言,
我們兩個之間已經有這樣的東西了。
只是你不知道某些事情跟這種感覺很有關係,
如此而已。


這個概念可能有點難以理解,
但是我想我可以用《巡者》的術語跟你說明,
我覺得你就像一個尚未啟蒙的超凡人,
在你的人生中從來不覺得自己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其他超凡人看得出你有超凡人的潛力,
不是每個超凡人都會被啟蒙,
就算被啟蒙了,
也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繼續當凡人。
而我想說的只是,
我只會喜歡上超凡人或是未啟蒙的超凡人,
儘管他不一定會變成超凡人,
但是沒有這個要素我就會毫無興趣。


你曾經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薩武龍,
他喜歡用幽界原型和阿莉莎做愛、
偏好那些會極度依賴自己的情人(通常是屬下)、
對自己的愛人賞罰分明有時候到了讓人覺得冷酷無情的程度。


你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吸血鬼,
他們的力量完全凌駕於人類之上、
他們的愛人會徹底被他們控制、
也會從被吸血這種理應覺得痛苦的行為中得到莫大滿足。


當然我喜歡的東西都不需要到這樣的程度,
我只是能夠透過這些模糊的隱喻滿足我的幻想而已,
所以我才會告訴你,
我覺得我的喜好對我的人生和我的性格有極大的影響。


最後,
我想要說的是,
你越是覺得無法理解這整件事情,
我們就越需要溝通。
我很害怕我們避而不談或假裝這件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如此一來,
它就會在你腦中自行發展成我無法控制的東西,
或許本來根本就沒有你想的這麼恐怖。
但是你如果表現出不是很想談的樣子,
我非常容易瞬間打退堂鼓,
所以我覺得還是打下來留下鐵證(?!)比較好 XD


Please talk to me.
We need it,
And I need it desperately.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