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As It Turns Out...


我答應了大家無論如何都要打一篇文章,
但是現在的狀況有點難以敘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XD
這可能是我長久以來文筆最爛的一篇文章呵呵,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在文筆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P


反正就是,
我貌似失敗了但是好像又沒有失敗 @@
但是Angel有點驚恐,
所以我們並沒有很深入的聊這件事情,
不過其實我覺得有很多事情應該要講一下,
可是現階段又不太可能。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沒有結論的結論 XDDDDD


我剛告訴他的時候,
他非常坦然接受讓我覺得有點驚訝,
我後來才發現,
其實那是因為他以為我只是喜歡看和寫TTWD,
所以我跟他說了之後他頗傻眼 =P


反正現在就是一個以後再說的情況,
Angel Clare會繼續以一個神祕人士的形象出現在這裡。
至少沒有像Tess of the D'Urbervilles裡的狀況一樣,
那其實才是我最怕的。


其實講這件事情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啦,
就算沒有非常成功的下場也沒有很恐怖。
不過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感覺就對了,
就是一個神奇的情況。
然後......
就先這樣吧 XD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