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Have Fun with Tumblr: An Introduction


Tumblr是我不久之前發現的東西,
在美國非常盛行,
但是在臺灣好像很少人知道它。
基於我覺得它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決定跟大家介紹一下它 XDDDDD


會發現這個好用的社交平台,
完全歸功於我超愛的吸血鬼影集True Blood <3
看久了美國的fan blog和fb的粉絲專頁之後,
就會發現自己常常找到一堆很妙的圖,
很多都是從True Blood裡面剪下來的片段,
但是它配的字幕不一定和原本影片裡的字幕一樣 XD
不過這才是讓這些圖這麼妙的地方 =P
例如這些:

(圖1: 上馬! 我會帶你環遊宇宙! 還有其他地方!
圖2: 我想你會發現宇宙就已經涵蓋所有地方了!
圖3: 閉嘴。女人! 上馬!)

(我有一張特大的雙人床、保證會有很多性高潮、早上我會把妳送回家。
盡速回復。)

(滾上我的床)

還有我最愛的動畫版:



(圖1: 我該怎麼介紹Eric Northman呢?
圖2: Eric Northman無懈可擊!
圖3: 我聽說他為自己的腹肌投保一萬美元。
圖4: 他最愛的電影是"吸血鬼德古拉"!
圖5: 有一次他在飛機上遇到Lady Gaga...然後她告訴他說他很性感!
圖6: 有一次他往我臉上揍了一拳...超棒的!)

呃嗯,
好吧我承認我因為私心而多放了幾張 =P
總之後來我就藉由這些圖片找到了這個社交平台,
從此之後就愛上它了!!!
雖然大部分找到的圖都像我平常po的那些圖一樣沒有字,
但是我認為,
Tumblr的精彩之處,
就在於這些有時候很無厘頭的字句。
這些圖片其實有時候還蠻實用(?!)的 XDDDDD
我來示範一下好了 =P
看到這樣的圖片或是這樣的人(↓)的時候
就可以用這張(↓)Tumblr的圖回應:
(呃這張不需要翻譯吧? XDDDDD)

還有一些單純由字組成的,
這些通常都也蠻妙的,
例如這一張:
(我想要談那種看深夜電影、
在公園裡漫步、
在沙發上親熱
的戀愛。
還有很多變態性愛)
XDDDDD

下面這張也屬於某個很常見的系列:
(痛苦讓你更堅強。
眼淚讓你更勇敢。
心碎讓你更有智慧。
而伏特加讓你忘記所有以上的混仗事。)

還有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在每個女孩背後...
都有一個男的盯著她的屁股瞧。)

希望這個簡單的介紹有到位(?!),
我覺得這真得是個不可多得的資源 =P
不管要找什麼圖片都超方便,
而且,
會找的話,
其實圖片的品質都很不錯!!! <3
所以......
大家就開始挖寶吧 XDDDDD

艾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