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Translation: Let the Leather Rest There



我很久沒有翻譯了,
雖然我很愛翻譯東西啦,
但是就跟我極少寫出"真正的"TTWD小說一樣,
我總莫名的覺得東西一經過我的手就好像沒什麼感覺了 =P
而且我好久沒翻譯了技巧都生疏了 =(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篇文章,
它讓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清新舒暢感,
儘管我知道它給大部分的人的觀感一點也不清新舒暢 XDDDDD
我覺得這篇文章的感覺很柔軟,
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但是非常色情
更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

艾若



此時此刻的情況讓事件變得沒有之前、沒有之後,只有當下。
有一個人的呼吸聲。
她低下頭,靠在手臂上,她把重心往前移,床墊便微微凹陷下去。她的長髮往前垂落,就像一個可以遮住她臉龐的窗簾。
他把她的雙腿推得更開,讓她不自覺的咬住嘴唇,羞怯和期待像溫暖的蜂蜜一樣在她體內膨脹。
然而,她保持沉默。當他的指尖撫過她大腿和屁股上他所創造出來的線條和腫痕時,她沉默;當她的身體抵著他時,她沉默。她的意志已不再屬於自己。她再努力感受一次,想要感受到羞恥感,但是當他的手指伸到她臀部曲線下方、為了追索她慾望的證據而消失的時候,她已經失去了感知情緒的能力。
當他靠在她身上調整皮帶的時候,她可以感覺到他壯碩且赤裸的大腿貼著自己的身體。他在她身後渾身赤裸,就像她在他眼前一絲不掛一樣。她被迫彎下腰,彷彿被展示在他眼前。她知道他已經硬起來了,當他調整皮帶的時候,她可以感覺到他輕抵著自己的身體。
皮帶掛在她背上,當他觸摸她、使她顫抖不已的時候,皮帶的扣環微微敲打著她的肋骨。
他用完皮帶之後,就把它擺在那裡。他毫無預警的拿起皮帶揮向她的大腿和屁股的曲線。一開始她忍不住大叫出聲,接著她哀求他,但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發展成此時此刻這個情況。
當下。
她等待。
她聽到他的呼吸、聽到他因她而起的慾望。她無語的向他乞求更多。
更多鞭打,有可能。
更多愛撫,或許。
更多他,無庸置疑。
更多。


她俯身在他身前。他的雙手搓揉、覆蓋著她的臀部,把她緩緩的往後移,直到自己深深埋進她體內。
一大口呼吸逃出她的身體,彷彿是他把那口呼吸逼出來的。她已經渴望了他的入侵這麼久,讓他覺得自己讓人難以承受且完美地巨大,彷彿他從她體內推擠她、逼她適應他的佔有。
當他前前後後的移動著她的身體的時候,那些鞭痕刺痛著。那條皮帶現在安安穩穩的平躺著,她可以感覺到它靠在自己背上。
他的動作相當緩慢、冷靜,以一種近乎謹慎的姿態讓每一次的戳擊填滿她,留給她強烈的情緒浪潮。就像海浪拍打著海灘一樣,他前前後後的移動她。
她想要得到更多,於是她拱起身體,她的手臂伸得直直的,把自己推近他。皮帶掉落在地。
他停下動作。她別無選擇的也跟著他停了下來,但是當他迅速而堅定的抽身而出的時候,她卻忍不住絕望的輕喊。他帶給她的的溫暖和力量瞬間消失。
她聽到他撿起皮帶,知道他悠悠哉哉的對折它,讓它準備好。她想像他站在自己身後,勃起且充滿慾望:痛打她的慾望、和她做愛的慾望。
當皮帶擊向她的時候,她感覺到那激烈的衝擊,一聲巨響在寂靜的房間中炸開,深夜裡的一聲低吼。他站得直挺挺的,在她身上畫下交叉的鞭痕,他先從右邊揮打,接著從左邊。她讓他失望了,讓皮帶掉落在地,她抬高自己發紅而腫脹的臀部以接受自己的懲罰。在鞭打停止之前,她沒有發現自己哭了,懲戒的痛苦讓她落淚,一個懺悔的愛人──她一動也不動,彷彿在乞求他回來,於是他優雅的回到她體內。
他讓皮帶繼續纏在自己手上,而她可以感覺到皮帶在他手上,彷彿任一時刻他都有可能會繼續鞭打她,一面佔領、一面懲罰,這種感覺如此強烈,讓她忍不住將自己的身體往前拋,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中。


他纏著皮帶的那隻手抓著她的肩膀,穩穩的將她推向自己,以便他隨著每一次的戳擊佔有她。這個行為也可以視為某種宣示,他太強大了。
但他的另一隻手滑向她的臀部,感受到她的嬌小、難受和對他愛撫的渴望,他的態度軟化了。她朝著他往後猛推,解放的需求讓她變得像動物一樣。他的每一種接觸都能輕易的控制她:他纏著皮帶的手,他靈活敏銳的手,他填滿她的方式,他緊壓在她受懲的、發燙的、緋紅的臀部上的力量。
他指示她,讓她高潮。他在她體內顫動,如此粗暴且溫柔,只有像他一樣的愛人,才做得到。

1 則留言:

  1. 艾若我好愛妳,這篇太合我口味了,好色好喜歡<3<3<3
    最喜歡這句:「他在她身後渾身赤裸,就像她在他眼前一絲不掛一樣。」雖然比起其他段完全沒有顏色,但是我都要融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