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In Here, They're Always Toppy: II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不久前的"Part I"? XD
由於最近有那麼一點小忙,
所以沒辦法寫什麼太長的文章,
剛好手邊有前不久剛發生的可用素材(?!),
所以拿來發揮一下 =P

(這首歌的某些歌詞其實超適合拿來腦補的,
尤其是第一段主歌的part!!!
大家有挖到寶嗎? XD)


其實我還蠻希望可以無限續集下去的,
但是說實在的我繼續待在那裡的所剩時間已經不多了 > <
所以只好把握現在的所有機會,
否則以後要進行如此透徹的TTWD人類學觀察,
可能會比在這裡的時候難上許多 XDDDDD


上次讓我懷疑有可能是同好的是C,
但是這幾個禮拜過後,
我發現,
K根本徹徹底底完完全全的比C更有潛質啊!!!
有一些太難以理解的實在不太好說明,
我決定提出一個有明確威脅的東西給大家欣賞 ^_^


一起吃飯的時候,
第一輪點菜,
我一直都不太點,
被問到想要吃什麼的時候一直說我不知道 > <
(唉唉畢竟我有一種不愛點菜的病,
我是說真正的實質上在吃食物的時候 >/////<)
後來吃不飽,
K就把菜單推給我,
命令我點菜:
"妳如果敢說妳不知道,
我就用牛排揍妳!!!"


雖然用牛排揍人的畫面蠻詭異的,
但是一個可愛的明確威脅嘛呵呵呵 ;)
沒魚蝦也好,
請讓我好好享受這一刻 XDDDDD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