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What You Want to Say


另一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要到了!!!
一如往常的,
這篇文章將會提供大家一些消遣,
不過在那之前,
今年我想說點特別的話 =P



大部分的時候,
所有人都不敢誠實的說出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有時候是害怕傷害到別人;
有時候是害怕傷害到自己。
於是大家不約而同的學會說謊和偽裝,
因此,
當不需要面具的那一天真的出現,
人們才重新學會該如何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而愚人節也就成為了大家公定的誠實日,
因為不需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於是我們可以為所欲為,
說出我們真正想說的話,
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


所以,
在這篇文章裡,
我對大家的期許不只是小被大造反也不用擔心挨揍而已 XD
而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敞開心胸,
度過這個允許所有人誠實的日子。
所謂的誠實,
不只是對別人誠實,
也包括了對自己誠實。
I just want to see you be brave =)


嚴肅的話說完了,
我決定用下面精心挑選的15張圖片,
讓大家為明天這個大日子做好心理準備。
請特別注意,
如果想要勇敢的誠實,
該如何從說話的藝術開始 XDDDDD

(你會因為我的誠實而愛我。
不然就會因為我是我而恨我。)

雖然所有人都該知道愚人節可以講些蠢話或白癡話,
並且不用擔心需要付出什麼代價,
但是如果害怕某人突然忘記今天這個如此重要的日期的話,
先來個小小身兼警告的提醒,
好像也是無可厚非的 XD
既然要我們誠實,
那就勇敢的把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吧!!!

(打掃只是一個
把東西放到
比較不明顯的地方
的過程而已。)

例如我們對打掃的真正看法。
我的意思是,
哈囉!!!
難道真的有人喜歡打掃嗎???!!!
別說打掃好了,
如果每天早上起床都把棉被折一次,
晚上又要把它弄亂的話,
早上豈不就白費功夫了嗎? ;)

(不准用這種語氣打字給我)

或是如果你平常對某人特Bossy或Toppy的語氣有所不滿,
就要把握現在把你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我從不嗆人的。
我只是描述他們。)

嗯哼,
既然要誠實的話,
當然少不了來一些自我辯護。
畢竟,
平常我們在嗆某人的時候,
都是真心的認為我們在描述事實嘛!!!

(如果你要當個怪人,
就要怪得有自信。)

說到底,
"怪"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形容詞?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它帶有貶意,
但當公認的"怪人"怪得很有自信的時候,
它真的有貶意嗎?

(親愛的大家,
對不起,我和你們都不一樣。
我愛閱讀;我愛書;
我真的享受獨自在家的星期五。
我很特別,
請學會接受這件事。)

上面那段話,
除了閱讀和書的part之外,
其實另一句話之於我也有特殊意義 ;)
不過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我想表達的只是,
每個人都有異於常人的地方,
當你和別人不一樣,
並不是你該試著改變,
而是他們該學會接受。

("我在此鄭重發誓
我絕對不懷好意")

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很熟悉呢? ^_^
這就是《哈利波特》系列裡面,
要使用劫盜地圖之前該說的話 XD
當然接下來不會出現什麼類似劫盜地圖的東西,
只是你必須懷有一顆不懷好意的心,
才能繼續走下去!!!

(如果我只是想要聊天的話
我是會穿內褲的)

儘管我們已經很嚴正的聲明自己不懷好意,
但有的人就是不解風情。
難道一切都要我們做得這麼絕,
對方才會知道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嗎?!

(我只是想要你快樂。
和脫光光。)

如果一切都必須攤開來講明白,
我們只好說得越詳細越好,
以免對方又哪個環節沒弄懂,
到時候我們還得再重新解釋一次 > <
還是第一次就把話說完吧 XDDDDD

(我其實還蠻容易懂的。
我喜歡我的男人很猛,
我的威士忌更猛,
並時不時的被痛揍一頓。)

請容我在此大力推薦,
還沒有向非同好伴侶出櫃的女孩兒們,
就在這天把這張圖片傳給對方吧!!!
既然剛剛連脫光光這種赤裸的事情都說了,
TTWD就在不遠處了!!! >/////<

(我們不會需要"請勿打擾"的牌子,
我們會需要寫著
"一切正常,
請勿報警"
的牌子。)

既然都說了TTWD,
難免會發出一些......呃,聲音 @@
雖然是愚人節,
熱心過頭的鄰居有時候還是會打家暴專線的,
還是未雨綢繆一下吧 =P

(我想我可以
和你一起
瘋狂的墜入床墊)

這張圖片需要解釋嗎? XD

(或許我嘴巴壞壞的,
但我可以用它做很棒的事。)

如果某人指責我們這樣說話不對,
就是用這句話提醒他,
所有事情都有正負兩面的大好時機 ^.<

(我唯一會接受的藉口,
就是要做愛的藉口。)

因此,
如果某人對我們說,
要因為我們不乖打我們的話,
我們可以堅決反對;
但如果他說的是,
要因為我們不乖而......的話,
我們可以勉為其難的考慮一下。

(你的屁屁會變成鮮紅色的。
並且非常燙。)

如果掌握了天時地利人和做了所有事,
卻還是在幸運餅乾裡看到這張紙條的話,
我只能說,
你的某人實在是太沒有想像力了,
在這種狀況下,
儘管寫這篇文章唆使你們造反的是我,
我也是救不了你的啊哈哈哈哈哈 =D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