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Open~


磨蹭了這麼久,
這裡終於要開張了......(笑)

其實我一月就已經弄好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背景、個人資料什麼的)
但是為了查一些法律上的問題,
又把我拖了將近一個月......
不過現在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才對~~


關於這個blog......
我在這裡先做個小小的導航......

我打算在這裡放一些,
well,
一些莫名其妙不知道從我腦袋哪個角落冒出來的文章......(笑)
為了擺脫棄坑王的問題,
(其實我都只棄自己的坑,
因為我沒有打完東西就發表的習慣......)
我就想......
如果發表了一半的東西應該比較不會棄坑吧......(笑)

還有想要翻譯的很多文章,
可以慢慢放上來囉~~

唉唉其實說這些都是空談,
而且像我方向感這麼糟的人做導航好像也怪怪的......(笑)
不過就像副標題上面的嘛,
我上面打了什麼這裡就有什麼......(炸)

不過最主要的主題應該會是這個:
和這個:
還有這個:
除了上述這些之外,
還會有一些不定期的小小的日記、短或長篇小說、亂七八糟的樂團之類之類的,
反正非常隨興就是了......(笑)

Anyway,
因為我有點忙,
可能沒有辦法做到很常增文......
今年夏天開始應該會好一點這樣......=目
有興趣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可以來當個共同作者......(笑)

那......
就差不多這樣囉~~
以上。
艾若

5 則留言:

  1. 啊哈~真是令人期待。^_^。

    回覆刪除
  2. 吶...我也來囉!!
    話說妳低調的挺明目張膽的嘛

    回覆刪除
  3. 哇~ 感覺很棒呢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差不多一周年快到,
    我終於到這裡了。

    呵呵,其實格主現在在我旁邊(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