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Agreement


是的,
我也知道我已經超級久沒有發文了,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大學可以讓我忙成這樣......=口=
總而言之,
這次是很討喜(?!)的圖文並茂文囉~~ =P


這件事情其實發生在好一陣子之前,
有一次我和一個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就討論到現在的小孩很難管的問題......
(不要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how come we get there......= =")
然後他就很理所當然的說:
"小孩不乖就抓起來打一頓啊!!!"

我內心當然是非常同意,
但是其實這個同意有點私心......
不過不管,
同意就是同意 XD
但是為了維護一下清新(?!)的形象,
我還是很白目的補了一句:
"亂打小孩不太好吧......"
享受了一下對方短暫不知該做何反應的沉默之後,
我再補上後半句:
"可能會被告!!!"

聽到我這句話他顯然鬆了一口氣,
還說什麼他還以為我要說會對小孩造成陰影之類之類的,
最後最妙的就是他的結論句:
"不過應該可以打屁股吧!
我覺得打屁股還好。"

此時,
他腦中的"打屁股" ↓

我腦中的"打屁股" ↓

噢天啊豈止還好!!!
簡直太好了!!! XDDDDD

艾若

5 則留言:

  1. 簡直太好了!! 不滴口水都不行:P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SP愛好者在現實中還是會口嫌體正直? XD

    回覆刪除
  3. 我的意思是說
    明明就研究得很透徹也非常喜歡 (甚至還實踐過了好幾次)
    但是在跟非同好聊起的時候 卻要嗯嗯啊啊
    或者故意表態"我覺得打(小孩)屁股不太好"
    ...就是你所謂的維護形象啦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們所喜歡的SP跟真實的"教訓小孩"
    對很多同好來說是兩碼子事吧

    而且真的會被告!!!

    回覆刪除
  5. 應該大家都有這種情況的經驗XD

    回覆刪除